“小王子在等他的玫瑰花”
“狐狸在麦田不归家”
章坑坑底一个渣
冷cp专业户
花邪/霜杯/普耀/铁虫/虫绿虫
爱妮 小虫 万年不变
铁虫不足
🕷️

🕸️

© 🕸️ | Powered by LOFTER

[花邪][AU]Adore You 回忆向校园+现实 双线 Chapter 1

Adore You (AU):

学长邪+学弟花

建筑师兼写手邪+总裁花(不是总裁文(瞩目*100

第三人称

PG-13

并不了解设计师和总裁的生活,有bug欢迎指出。(比心<3

人物属于三叔 ooc属于我

算是了一个自私的心愿。


希望喜欢<3

这里 久木没有圈 期待认识你OvO

--------------------

Chapter 1

A城的夏日干热而无趣,缺水的地方总不那么得人心。 

和C城不一样,旅人总不禁怀念家乡。

C城的夏总是准时而声势浩大。

六月开始,阳光带着高温和着这个多水的城市潮湿的空气最先用“闷热”一词席卷这个城市居民们的全部感官。柏油路上腾起的热气总是拉扯着远处的建筑,粘稠扭曲的样子大概和路上行人焦躁的内心一般。而不眠不休的蝉鸣是最后加入的,示意着夏天的正式开始。

令人喜爱的总是初夏水嫩甘甜的莲子还有盛夏带着冷气的西瓜,一杯带着冰块薄荷叶一摇就叮当响的柠檬汽水,或许还有少女的裙摆和少年跃起的身影与张扬的笑。

吴邪总是怀念着C城,连同着自己年少的时光。

总被挂在心头心心念念的大概就是高中那一段日子,激昂愤慨的是少年心思,犹豫粘腻的也是。

不舍得说出来的大概还有,高中那个异于常人的他。就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光影,唯独他清晰明朗的如同清晨的水滴。

起开一盒罐头拉开一包泡面,加水,就着罐头面无表情地吃完,再留下满口去不掉的突出造作的香料味和最后归于平淡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摆脱的无趣油腻。

颓废的生活,垃圾的午餐。

吴邪不知不觉已经在电脑前坐了一个上午,周六的上午,难得的清闲。

他却用这一个上午在电脑前痴呆了几个小时,因为他,卡文了。

光标闪动,键入的一串句子被他一次又一次删除,敲击键盘的声音不曾停歇,界面上却还是空白一片。

不耐烦地关掉了窗口,不顾可能会遭受的来自一众粉丝的抗议,毅然在界面上打上了,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停更一周。恬不知耻的按下了发送。

将自己扔上床时便听到了一连串消息提示音,想都不想便开了勿扰,准是粉丝不满开始在微博留言,他也知道,自己不算是个勤奋的作家。

窗帘拉着空调开着,中午的阳光连着夏日的炎热一同被挡在了外面,将自己扔在床上拽过被子蹬掉了小熊拖鞋,电脑屏幕成了唯一的光源,吴邪的视线颤悠悠的,没有焦点,换句话说就是,发呆。一会儿之后才阖了眼,细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笔电似乎也听话,屏幕暗了暗,整个房间没了光。

男人生得好看,皮肤带着有些病态的白皙,眼眶下一片青黑,鼻梁高挺,嘴唇带着不符合年龄的白,一切似乎都叙述着这个二十多岁的男人不爱运动,总是熬夜,身体情况不佳。

平稳的呼吸如水波般一圈圈漾开昭示着男人难得的好眠。

男人的房间算是干净,却还是有些乱,图纸扔在地上堆在桌角,垃圾桶里是一团一团的废纸。铅笔插好在笔筒里,尺子散落在桌面。剩下的空地将将好放着乖巧安静的笔电。

漫着方便面难以拭去的夸张鲜香。

睡梦里的他,一不小心便回到了高二开学的夏季。

严格来说,那是他最喜欢的夏末。

--------------------

缺水多水并不是说怎样的城市不好怎样的更好或者其他什么的orzzzz,只是一个旅人来到新的城市总会觉得家乡更好而已ovo望理解。

Chapter 2走这里➡️[2]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