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在等他的玫瑰花”
“狐狸在麦田不归家”
章坑坑底一个渣
冷cp专业户
花邪/霜杯/普耀/铁虫/虫绿虫
爱妮 小虫 万年不变
铁虫不足
🕷️

🕸️

© 🕸️ | Powered by LOFTER

[花邪][AU]Adore You 回忆向校园+现实 双线 Chapter 3

OMG终于把花儿放出来了...

越写越不是一个文风我已经绝望了(手动再见

cp味不浓,先看着吧...(跪地不起。

算是贺七夕?(real随意。

C2走这里➡️[2]

--------------------

Chapter 3

令人遗憾的是,一周后第一次模辩并没有如期举行,学校占用了社团活动时间准备给新高一练习广播体操,说是要举办一个广播体操大赛。这比赛吴邪并不陌生,当年进校的时候就有,总之大概是一整个班上的人站成几排,穿着校服的衬衣黑裤,配着多年以来一直沿用的背景音乐和着熟悉的口号,一整个班的人就在夏末的阳光下晒着,一出场就尽量保持动作一致。说是比赛也没人紧张,毕竟广播体操做起来怎么看怎么蠢。

吴邪在下午就收到了解雨臣的消息,他并不知道那究竟是谁,毕竟社长并没有留时间给新社员做自我介绍。

到了社团活动时间,吴邪没有去社团活动教室,毕竟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干,到最后估计还有可能因为玩手机不如回教室写作业的理由被老师赶回本班教室。说起来,高二,不能算轻松,学业一点一点地加紧,但吴邪却还是不想写那一打数学卷子。胖子瞎子张起灵他们都拍着球占场子去了,临走前问吴邪去不去,吴邪却只道,“你们先去玩吧。”一点也没有平时的积极。

等他们下了楼,吴邪便选了离升旗台最近的楼梯冲下了去。跑到了树荫下,双手一撑便坐上了升旗台,晃起了两条腿。学校做操向来是有固定安排的,每个年级每个班站的位置都是安排好的,解雨臣给吴邪的备注上带着班级编号,吴邪坐的位置正好正对着整个高一年级,学校一有体育课,规定内容做完女生就在升旗台上坐一排,升旗台的位置很好,正好一片树荫,偶尔还有风,在夏天算是一整个冒着热气的操场上唯一有一丝凉意的地方了。女生总不像精力爆棚的男生那样,在草皮滚烫的操场上还能追追跑跑地踢球,一身汗还一本满足。现在没有班级上体育课,升旗台上也就没有人。吴邪数着班级,食指一点一点,最后在自己正前方的班级那里停了下来。A1-6,吴邪打量着站成一排的学弟学妹,一眼就看见了之前给他很深印象的那个学弟。

哦,他啊,那就不奇怪了。

吴邪最开始设想过可能会是他,那般具有野心的目光的主人怎么可能不会作为代表把消息告诉给社内前辈?

好奇心解决之后吴邪便斜靠在了升旗台的栏杆上。阳光透过树叶之间的缝隙疏疏密密地撒在地上,夏末,吴邪还穿着宽大的校服五分裤,小腿的轮廓很好看,阳光正好撒在右眼上,引得吴邪不禁闭起了眼,偏长的睫毛便拦出了一片阴影。

队伍里的解雨臣则一早便发现了吴邪,毕竟吴邪是要在几百人中找他,而升旗台上也就只坐着一个嚣张的学长。

解雨臣早听班上老师表扬过吴邪,一个接一个的表扬,语数外物化生史政地,好像所有老师都教过他,都说他,聪明听话,有自主性,高一参加辩论赛就基本没输过,英语中文样样溜得不行。班上女生听着老师说着这样一位传奇学长,尤其是长相还如此好看的学长,便都开始想方设法打听关于他的消息。解雨臣现在都还记得秀秀带着一羞得耳根都红透了的同学找他问吴邪联系方式。解雨臣只说,“我也不是和他很熟,不太方便。”三言两语把女孩打发走了,临走,秀秀推着女孩回头狠瞪他一眼。自己又没说错,号码给她其实没关系,可是内心底始终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不能给,不能给。看着女孩儿羞红脸的样子自己也不免有些火大,至于为什么,大概他自己也说不清。

解雨臣现在恨不得猛喊出吴邪的名字,哪怕他目光诧异地盯着他看都没事,他就只想让他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而已。

仅此而已。

吴邪在阳光下的样子就像一幅画,一幅就算摆在黑暗中也能散发出阳光独有的暖味还有热度的画。

满溢着少年的活力与欢喜。

而这些都是吴邪所不知的,后来眯着眼睡着的他只知道广播体操的音乐是从升旗台后面过来的,高分贝的声音响得他一抖,差点就从台边滑了下来。重心一晃,吴邪也顺势一撑跳下了台,拔腿就跑,冲着篮球场,冲着砰砰的声响,还有热烈的阳光奔去。

--------------------

C4走这里➡️[4]

TBC.


评论
热度(4)